影/卓榮泰、陳素月推銷芭樂外銷 呼籲選舉抵制芭樂票

▲民進黨卓榮泰、立委陳素月共同推銷台灣農業、彰化芭樂,讓芭樂外銷到美國、讓農民一起賺美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0)
▲民進黨卓榮泰、立委陳素月共同推銷台灣農業、彰化芭樂,讓芭樂外銷到美國、讓農民一起賺美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民進黨卓榮泰主席今(20)日特地南下力挺立委陳素月競選連任暨陳素月守護農民權益-文宣發表會,現場卓主席與陳素月、前縣長魏明谷董事長、邱建富主委、劉錦昌鄉長等人,也共同推銷台灣農業、彰化芭樂,讓芭樂外銷到美國、讓農民一起賺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卓榮泰主席南下力挺立委陳素月競選連任暨陳素月守護農民權益-文宣發表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0)

卓榮泰指出,民進黨對農民的照顧不遺餘力,18日美國終於公布台灣芭樂可以賣到美國,讓台灣成為全世界唯二、亞洲第一個將芭樂行銷到美國的國家,尤其彰化是農業大縣,對農民的照顧需要加倍關心。

卓榮泰指出,目前台灣芭樂已經可以銷到美國換美金,但國內選舉一定要抵制芭樂票,台灣芭樂銷美國,但台灣拒絕韓國瑜的芭樂票,可以騙高雄人一時,但不能騙台灣人永遠,他高雄騙完沒多久,覺得沒辦法再騙要跳走,但民眾沒那麼容易欺騙,黨中央也提醒地方黨部嚴加注意宮廟與社團,不要讓對手趁虛而入,操作影響選情。


▲民進黨卓榮泰也大力肯定陳素月擔任立委期間對農業建設的爭取及農民的照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0)

陳素月也向鄉親報告過去成果,她指出,民意代表職責要為百姓做事情,解決民眾問題,她在地方7鄉鎮跑透透,鄉親需要時一直都在這裡,包括推動農水路建設、河川公地實耕者納入農保,今天首度發表「守護農民權益」文宣。

陳素月強調,她是「田庄ㄟ女兒」,父母一輩子務農,直到年邁,因此她比其他人更了解農民的辛苦及農業發展的需求。而他擔任民意代表期間,也是全心全力付出,沒有經營副業;她從上任至今7鄉鎮走透透,包括農水路建設、河川公地實耕者納入農保;不管是稻農、葡萄農、或是農保問題都用心傾聽、盡力協助解決問題。


▲立委陳素月辦理守護農民權益-文宣發表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0)

卓榮泰也大力肯定陳素月擔任立委期間對農業建設的爭取及農民的照顧。包括:爭取將河川公地實耕者納入農保、爭取4億2434萬元辦理八堡一、二圳圳路改善工程、爭取8739萬元辦理農田灌溉及排水改善工程、爭取3789萬元辦理農路改善工程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