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總是很冷清? 內行人「一句話」揭密反轉真相

▲ SUBWAY 。(圖/翻攝自PTT)
▲ SUBWAY 。(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 SUBWAY 在台經營多年,不過相較販售漢堡、炸物種類多元的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店,主打健康路線的潛艇堡 SUBWAY,門市人潮似乎顯得較為冷清。然而,有網友就在 PTT 問及「 SUBWAY 生意不好的原因?」結果意外釣出一位內行人回文,揭密「反轉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表示,自己很喜歡吃 SUBWAY,年過 30 後,6 吋潛艇堡 + 餅乾 + 氣泡水的組合也能吃飽,「但是家附近的 SUBWAY 看起來生意一直都很不好,明明價格也不算貴,以現在謄漲的物價來說也還好,也滿好吃又有生菜,為什麼生意始終不好呢?有沒有八卦?」

▲ SUBWAY 潛艇堡。(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SUBWAY 潛艇堡。(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一名行家回應,透露 SUBWAY「看似冷清」的原因,直指「做一份餐點不用 5 分鐘,會大排長龍反而有問題吧?」麵包夾肉和生菜,接著淋上醬汁並包起來,出餐速度與其他速食店相比,確實快上一截。

不過,也有網友抱怨餐點 CP 值,紛紛留言「好吃,可是 6 吋吃不飽,12 吋又太貴」、「貴又不飽,內用飲料無限暢飲沒了」、「一條 6 吋 100 出頭,不如去早午餐店吃拼盤」;另也有人認為「台灣人沒那麼愛吃冷食」也是一大關鍵。(許苡晴)

▲網友在 PTT 討論 SUBWAY 生意冷清的原因。(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