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輔選莊競程 誓言要光復北北屯區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柳榮俊攝2019.10.25)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柳榮俊攝2019.10.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5)日來到台中輔選北北屯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卓榮泰表示,選擇光復節來輔選莊競程,就是一定要把北北屯區光復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上午陪同莊競程到北屯市場掃街拜票,看到攤商及買菜的民眾,卓主席都一一拜託支持﹔沿途民眾及攤商也都熱情回應,支持民眾還送上菜頭,大蒜及包子等,並高喊「凍蒜」、「包中」,場面相當熱鬧。

卓榮泰表示,非常湊巧,全國有73個選區,他昨天剛跑完36個,今跑37,38個選區,正好是國會要衝過半。而且今又是光復節,豐原后里以及北北屯二個選區,都是民進黨需要大大用力光復的選區。所以一定要把這二個選區光復回來。

卓榮泰指出,年初民進黨非常努力,但是沒有成功,因此現在要更努力,再接再厲。目前台中市民進黨四加一席現任立委,都穩定尋求連任中,另外三區,翁美春選區因為要光復回來,所以將它稱為光復區,陳柏惟因為戰鬥力很強,所以稱為戰鬥區,北北屯區因為候選人很多,所以稱為競爭區。民進黨會想辦法抓最好的成績出來,這樣就會維持基本的防守線,再全面進攻。希望這次能夠在台中市的立委選舉打出滿貫全壘打。

卓榮泰表示,莊競程年輕有專業,他學的是生醫工程,正好是國家目前最需要發展的產業,立法院確實需要一位專業的人才,來替國人的健康把關。話鋒一轉,卓榮泰說,對手沈智慧立委,他到立法院時沈已經在立院了,他離開時,沈還在立法院,現在民進黨都已經要推出新人了,沈依然還在立法院,「真的是,不會老也沒有年輕人」,「跟著她的助理,30年卻都還是這個樣子」。民進黨一直在培養年輕人,要給年輕人一個希望,在民進黨的年輕人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莊競程表示,感謝卓主席能夠在百忙中前來輔選,北北屯區確實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尤其他是政治新人,所以他現在積極要去做的,就是勤走基層,握遍每一位選民的手,和選民說明他的專業,理念及抱負,「作對的事,作對台灣好的事」。最重要的是,一定會堅持守護台灣主權及民主,在這樣的前題下,相信一定會獲得選民最大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