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配要娶哪國家最好? 台男狂推「正妹神國」:基因超好

▲你的另一半在結婚生子後有什麼轉變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的另一半在結婚生子後有什麼轉變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籍新娘近年來一直都是熱門話題,而台灣也有許多人夫看中其身材、臉蛋而娶外配,以台灣外配來說,通常以東南亞國家為最大宗,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外籍新娘要娶哪一國?」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提到,近日跟朋友討論結婚相關問題,但朋友說他娶不到台灣的女生,想要娶外配,但是他說「東南亞」的暫時不考慮,有沒有外籍新娘要娶哪一國的八卦?

▲網友討論外配新娘要娶哪一國的。(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娶不到台女還不考慮東南亞,單身一輩子吧」、「烏克蘭肯定首選」、「首推烏克蘭,基因超好」、「首選當然是烏克蘭,再來是俄羅斯」、「唯一支持烏克蘭」、「你沒看娶到烏克蘭都人生勝利組嗎」、「烏克蘭真的基因好又正」、「娶日本妹不難真的」、「大陸的考慮看看」、「親戚有人砸錢娶烏克蘭老婆,猛猛的又美又貼心」。

綜合網友意見,大家都狂推「烏克蘭」,事實上,先前就有一位娶了烏克蘭老婆的台男直言,烏克蘭、俄羅斯等國家的美女比例較高,且自己老婆相當體貼,在台灣上課學中文,下課回家陪小孩,當時合照一出羨煞許多人。(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