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情緣?女大生被嚇「抓緊閨蜜」衝出口 回頭一看笑瘋

▲中國大陸重慶 2 名女大生玩鬼屋鬧笑話。(合成圖/翻攝自享重慶微博)
▲中國大陸重慶 2 名女大生玩鬼屋鬧笑話。(合成圖/翻攝自享重慶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人愛看驚悚片、玩鬼屋遊樂設施,就是源於「又怕又愛」的心情。但是中國大陸一名女孩與閨蜜玩鬼屋時,卻活生生把詭異恐怕的氣氛變得搞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月底就是萬聖節,中國大陸重慶市 2 名女大生相約一起到鬼屋玩耍,體驗應景氣氛。不料工作人員扮演的鬼跳出來故意嚇她們時,其中一名女孩疑似太過害怕,用力一抓閨蜜的手想逃跑。在場連同「鬼」在內的 3 人都沒料到,這一牽竟然搞出大烏龍。

▲女大生害怕得不敢看,手一牽就想往外跑,但抓的人不是閨蜜而是鬼。(圖/翻攝自享重慶微博)

原來這名女孩緊張之下,抓緊了嚇人的鬼就往外跑。被留在原地的閨蜜,原本緊張害怕的心情頓時轉為滿頭疑問,四處張望,確定好友真的這樣跑了,才落寞地轉身離場,這一幕全被鬼屋內設置的監視器錄下。

網友們看了大笑「同伴一臉呆滯」「哈哈哈哈哈」「這個妹子太強」「鬼跟朋友都滿頭問號」,還有不少人標註自己的朋友,邀約一起去試試這間鬼屋,是不是真的會嚇到連朋友也不認了。(編輯:林奐妤)

▲被留在現場的閨蜜滿頭問號。(圖/翻攝自享重慶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