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狂送12助攻、一眉哥雙10 湖人笑納2連勝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湖人隊今(28)天在主場迎戰黃蜂隊, 前役回神的「詹皇」LeBron James此役得分和轉換球權都相當犀利,全場送出多達12次助攻,也幫助「一眉哥」Anthony Davis攻下最高29分14籃板,終場湖人以120:101笑納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開幕戰以10分之差不敵同成死敵快艇,不過好家在第2戰詹皇回神攻下32分,擊敗爵士迎來本季首勝,為主場連3戰有個好的開始。今天面對黃蜂,上半場兩隊陷入拉鋸戰,湖人僅以63:62些微領先。

下半場開始,湖人靠著先發撐場,板凳適時增添火力,第三節打下24:18取得領先,第四節開始更是一波17:7猛攻,其中James獨拿10分,幫助湖人拉開到雙位數差距,也奠定比賽勝基,最終湖人以19分之差留住勝利。

James今天表現可圈可點,繳出20分6籃板12助攻,Davis則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4籃板,不過有5次失誤偏多,另外替補登場的「魔獸」 Dwight Howard得16分10籃板令人驚豔,Quinn Cook也送出多達8次助攻。

黃蜂方面,前一哥Kemba Walker離隊後,本季開幕戰1分險勝公牛,之後2戰遇上灰狼跟湖人都以將近20分之差輸球,狀態不盡理想,今天後場新「一哥」Terry Rozier僅繳出19分4助攻,前鋒Miles Bridges攻下團隊最高23分,中鋒Cody Zeller添19分14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