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干擾戰術?2國民女球迷掀衣露雪球 球迷:四筒保送

▲國民女球迷為球隊加油打氣,掀衣露出好身材。(圖/翻攝推特)
▲國民女球迷為球隊加油打氣,掀衣露出好身材。(圖/翻攝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強干擾戰術? MLB 世界大賽第五戰於華盛頓國民隊主場展開,沒想到出現驚人的場外「嬌點」,站在本壘後方的兩位女球迷,為了干擾對手太空人隊的投手,露出傲人上圍,超噴鼻血的畫面也被現場攝影機捕捉,不過最終國民隊仍被太空人隊以 7:1 擊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LB 世界大賽戰況進入白熱化,太空人隊與國民隊在前四戰戰成 2:2 平手,第五戰國民原定先發投手 Max Scherzer 因頸部痙攣問題無法出賽,而太空人隊在第二局上半就開始發動猛攻,Yordan Alvarez炸裂2分彈取得領先;接著4局Carlos Correa也炸裂把領先擴大。八九局也接續攻下三分,奠定勝基。反觀國民隊僅有Juan Soto開轟取得 1 分。

▲對方女球迷的干擾戰術完全無法影響太空人強投Gerrit Cole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也現身場邊,為國民隊加油打氣。沒想到卻出現更吸睛的 一幕。兩位身穿國民隊上衣的女球迷,在對手太空人隊王牌投手 Gerrit Cole 投球時,掀起上衣露出四顆雪乳,試圖使用「干擾戰術」幫助球隊。

▲女球迷試圖干擾對方投手。(圖/翻攝推特)

不過無奈國民打線不給力,終場太空人隊就以 7:1 帶走勝利,並取得聽牌優勢。而主場 3 連敗的國民接下來要做客休士頓,獲得隊史首冠的機會也逐漸渺茫。這個片段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笑稱,「1、2、3、4 一共四顆沒錯,四壞保送」、「傑出的四筒」、「色誘之術」、「真的很犧牲國民還輸球哈哈」。(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