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王朝瓦解?羅素遭驅逐勇士又慘敗 柯瑞點出大問題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王朝瓦解?勇士今(28)天以92:120不敵雷霆,開季慘吞2連敗且輸掉47分比分更創史上最差開局,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認為目前最大問題是防守,並談到新成員D'Angelo Russell融入球隊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過去5季連續打進總冠軍賽,不過今夏陣容大改Kevin Durant、Andre Iguodala等奪冠班底離隊,「K湯」Klay Thompson受傷要明年才能回歸,勇士開季2場共輸了47分,創下上季打進總冠軍賽球隊的最差開局。

Curry今天出賽30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3分,但整體表現正負值高達-30也是全場之最,賽後表示,「這兩戰我們失了多少分,太誇張了。我們必須打出防守,才能帶起進攻,今天前6分鐘就讓對手領先雙位數,我們只能後頭追趕,這不是好事。」

而新加入的前籃網後場一哥Russell今天上場22分鐘,只拿6分2助攻,且在需要追分時,被判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Curry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Russell有自己的風格,他也懂得如何融入我們。」

Curry說,「我知道這2場打的糟透了,但我們還有80場要打,我希望Russell把當下情緒拋開,把負面能量留在今天,繼續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