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州野火狂燒 詹皇凌晨逃難「這場火不是開玩笑」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加州大火連日肆虐,已經多達數十萬人被被迫撤離家園,就連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也成了受害者,他今天在推特表示,為了安全著想,他和家人不得不撤離他們在洛杉磯的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這場大火在周一(美國時間)從405號州際公路西側開始延燒,幾個小時之後,熊熊大火穿過聖莫尼卡山脈,沿著山坡蔓延至洛杉磯的高級社區,上萬戶豪宅陷入危機。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緊急表示:「當我們說撤離就必須撤!」

而撤離的社區當中,包括Brentwood地區的居民,詹姆斯在2018年加入湖人隊時,在該處置產,而他在凌晨4點左右推特發文:「這場火不是開玩笑的。」

找到安置家人的地點之後,詹姆斯立刻在推特向球迷報平安,並且為這場大火的受害者祈禱,而湖人隊下一場比賽將在明日對上孟非斯灰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