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人氣退燒?最新民調曝光 議員一看竟嚇到睡不著

▲韓國瑜酸民進黨的蔡賴配是選票考量,兩人不夠同心。(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酸民進黨的蔡賴配是選票考量,兩人不夠同心。(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已開始全力衝刺拚選戰,但各界的民調數字顯示,韓國瑜支持率都大輸蔡英文,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 29 )日公布綠黨最新民調,結果竟讓他睡不著,直呼「 2020 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表示,昨天晚上的綠黨民調確實嚇到我了,但卻讓我清楚知道, 2020 真的沒那麼簡單。真的必須說,到目前為止「我們不但無法排除韓國瑜當選的可能,他的當選機率還在增加,或許他只有 10% 、 20% 的當選機率,但台灣連這個風險都無法承擔」。

只見王浩宇公布的綠黨民調當中,題目寫著明年總統選舉,如果是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三位,您會希望哪一位擔任我們總統?數據顯示第一個為支持度為 35.43% ,第二個也是 35.43% ,第三個為 9.42% ,未表態則是 19.73% 。

▲王浩宇公布綠黨最新民調。(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看到這樣民調,王浩宇提到,雖然是加權前的市話樣本,但看到這個數字,要怎麼睡得著?有人說我在操作危機意識幫小英催票,有人說我操作過頭,也有人說我在唱衰小英,但我一向的態度都是當烏鴉反映事實,到目前為止,韓國瑜都還有當選總統的可能,除非你去投票。

談到失眠原因,王浩宇說,一個是因為擔心韓國瑜當選,另一個,是承擔了綠黨整個選戰的成敗,「我們確實在年輕選票的競爭上,缺乏民眾黨、時代力量那樣的競爭力」,我知道該怎麼討好年輕人,但我不想,綠黨不願意、也不想要在這時候為了爭取政黨票,而把「兩黨一樣爛」主張掛在嘴上,更不想要高喊居住正義,卻貿然推動討好年輕人的政策,因為這無助於解決問題。(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