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友幫找對象!45歲魯男見23嫩妹噴「一句話」讓全場無言

▲45歲男子藉由友人認識多位女性,但都不滿意對方條件。示意圖。(圖/翻攝 unsplash )
▲45歲男子藉由友人認識多位女性,但都不滿意對方條件。示意圖。(圖/翻攝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紀越大越難找到結婚對象是真的嗎?一名網友指出自己身旁一位年紀 45 歲的男性朋友,不但有房有車收入穩,個性、生活習慣都是很好,但卻對介紹的對象相當挑剔,更在一次與一位 23 歲女性認識時,背後嫌棄對方「收入不高」,讓原 PO 超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指出,自己這位 45 歲未婚的死黨身高 168 ,存款有近 500 萬現金,又是家中獨子,同時不菸不酒不賭,還有一間價值700萬的龜山區房子,唯一嗜好就是回家看電視,平時生活居家又省錢。

▲45歲的男子請人幫忙介紹對象卻又超挑剔。(圖/ PTT )

而這位 45 歲男也整天要求大家幫忙介紹對象,但又非常挑剔,第一次友人幫他與 35 歲正妹認識時,嫌棄對方「不會生」;又一次與年輕的 23 歲女孩認識後,嫌棄「收入不高」;介紹家世好的又嫌對方「不好看」,問他是否考慮外配又認為對方「只要錢」。身旁友人前後幫他介紹 4、5 個對象,但都沒有任何結果,不禁讓原 PO 感嘆「台男其實也滿難搞的」。

文章一出也引發深度討論,不少鄉民紛紛吐槽,「你沒回嗆他 50 歲再娶美嬌娘不就好了」、「以為自己是阿部寬喔」、「 45 歲才 1200 萬資產,一台牛頭牌,那年薪沒到 200 ,當然希望女生也要幫忙賺」、「就普通人啊~哪隻眼看得出來是好男人?」、「沒回嗆他 50 歲再娶美嬌娘不就好了」;但也有人稍稍平反「 45 歲有錢的人,通常要的是感覺,不是年輕」。(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