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吸毒毀容顏 悲嘆業績差「想入監靜一靜」

▲酒店妹因業績差、壓力大,傷心難過,又因多案遭通緝,突發奇想「入監靜一靜」。(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酒店妹因業績差、壓力大,傷心難過,又因多案遭通緝,突發奇想「入監靜一靜」。(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凌晨獨自在街上徘徊,不斷啜泣著,警方巡邏察覺有異,主動上前詢問,赫然發現該名女子竟是「多條通」,更令警方傻眼的是,該女子泣訴坐檯業績差,感到委曲難過,「想入監靜一靜」,警方如其願逮她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29日凌晨,警方在中西區民生路二段近金華路口,見一女子獨自一人,未穿鞋子邊走邊哭,警方上前關切並查詢其身分,該名30幾歲的陳姓女子報出的身分證字號,經警用電腦查詢,其身分證影像檔與本人外觀顯不相符。

經陳女同意,帶警方回住居地(太X飯店)查證,經警方深入查詢,意外發現陳女係毒品及詐欺等多案之通緝犯,俗稱「多條通」,警方依法宣告其權利後,將陳女逮捕返所製作筆錄。

陳女供稱,因染毒的關係,她都在八大行業上班,但也因吸毒,導致顏值越來越差,只能去小型酒店會館賺錢生活,而她當酒店妹坐檯業績差,在酒店壓力大。29日凌晨3點多,她在酒店內雖使出渾身解數,但男客還是不願「鎖檯」,她氣得翻臉反被客人笑條件差,加上這個月業績點數也沒達成,她甚感委曲含淚離開,傷心地邊走邊啜泣。

因毒品及詐欺等罪,被台南、苗栗地檢及台南、橋頭、台中地院等通緝,須入監執行5個月,陳女說,她想入監靜一靜,全案訊後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