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味全龍遭古巴震撼教育 葉總:要更多比賽經驗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出席味全龍開訓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7)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出席味全龍開訓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7)

記者黃彥迪 / 新北報導

味全龍今(30)日與古巴國家隊進行12強熱身賽,最終以1:6敗給古巴,不過總教練葉君璋賽後點評今日球員表現,「我給他們打85分,還可以再專注一點,他們需要多一點比賽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指出,目前隊上狀況事實上投手是比打者來得好,「因為打者需要碰到好投手對決才能進步,投手就比較簡單,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過他們都還需要多一點實際比賽經驗。」

味全龍目前幾乎都是由高中生、大學生選秀進來的球員所組成,經驗難免稍顯不足,而本場是對決古巴國家隊,算是近期味全所遇到最強的對手之一,葉總也表示,多跟這樣的球隊進行比賽,選手就會進步更快。

今年選秀會由味全龍第二指名的投手徐若熙此役表現不俗,主投2.0局無失分,葉總也給予他很大的肯定,「他今天表現很好,不過他還年輕,主要就是注重他的身體狀況,我們期待他能夠不要受傷,按部就班進行比賽及訓練。

本場比賽前段古巴就展開攻勢,葉總也點出關鍵,「一開始的失誤會影響很多層面,包括投手、比賽節奏、打擊,不過整體來看表現還不錯,最重要就是他們還需要更專注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