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公園宅超加分? 行家曝「3缺陷」急勸:絕對會後悔

▲日前有網友請教,買公園宅真的相當加分嗎?對此,就釣出許多行家急勸真的不要買。(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請教,買公園宅真的相當加分嗎?對此,就釣出許多行家急勸真的不要買。(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人認為住在公園附近,能夠以此享受安居寧靜的生活。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想知道買公園宅,真的對生活會比較好嗎?沒想到,就引來許多行家曝光缺陷,直言儘管有優點,但缺點絕對比較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mobile01 》上發文,表示想請教若購買公園附近的住宅,是否會對生活品質達到加分作用,疑惑直言「買公園宅真的加分嗎?有人住公園旁邊嗎?」

▲原 PO 提問,是不是買公園宅對生活比較加分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行家秒指住公園宅問題相當多,包括「噪音」、「環境髒亂」、「治安不好」三大亂象,直言「環境髒亂!動物大小便、菸味、垃圾、 放鞭炮等等,風一吹過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治安死角,晚上常會有遊民、賭徒、 8+9 出沒,有時還會大小聲」、「公園正對面的住宅經驗,有人喜歡跳廣場舞,音樂開超大聲,晚上又有附近不良的聚集,所以最好還是離一段路要走,不要在公園第一排」。

另外,也有行家指出公園宅是否加分,還是得看公園品質,以及居住樓層,直言「公園管理的好不好真的有差,如果想住公園旁可以找那種有認養公園的社區,自己的公園自己維護通常品質會比較好」、「真心建議不要第一排,真的要就買高樓層吧」、「要買高樓層,或是低樓層不開窗,下午多人遛小孩的話很吵」。(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