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錢就是任性!魔術強森:我根本不需要湖人的職位

魔術強森(左)和Rob Pelinka(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魔術強森(左)和Rob Pelinka(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年4月閃電請辭湖人隊總裁的職務,讓不少球迷為之震驚,而他近日在運動媒體《The Athletic》專訪中提到自己其實不需要湖人隊的任何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記者Diamond Leung在推特表示:「關於辭去湖人隊,魔術強森這麼說:『我有兩家總市值超過十億美元以上的公司,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工作,我熱愛回到湖人隊並且給予他們協助,但我根本不需要任何職務。』」

2018-19年例行賽結束之後,魔術強森在湖人主場召開記者會,宣佈辭退湖人隊總裁職務。當時外界盛傳球團背著他做出許多決策,甚至傳出是以LeBron James為主導,不過魔術強森本人否認這件事。

湖人在夏季期間補進「一眉哥」Anthony Davis,如今加上LeBron James、Kyle Kuzma為球隊新核心,被視為最有冠軍相的球隊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