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錯意?男帥氣高調追妹失敗 意外釣出超高CP早餐

▲有網友在PTT笨板上po文指出,自己霸氣請心儀女生吃早餐不成,無奈意外收到20份麥當勞超值早餐。(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笨板上po文指出,自己霸氣請心儀女生吃早餐不成,無奈意外收到20份麥當勞超值早餐。(圖/翻攝自PTT)

記者林雁茹/ 綜合報導

在煩悶的上班日裡,免不了與辦公室同事一起訂餐、訂飲料,享受日常生活的小確幸,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的糗事,為了跟心儀的女同事搭訕,於是霸氣的寫了張紙條給對方,「明天早餐想吃麥當勞嗎?想吃就寫!我處理」,沒想到一早竟收到寫了20份早餐的清單,讓原PO當場傻眼硬著頭皮全部去買回來,後來結局更是神展開,引起網友熱議回覆,但也釣出內行網友分享CP值很高的早餐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嚮往辦公室戀情,除了可約心儀的同事一起吃個飯、下班後看場電影,或是一起參加公司活動都是為感情加溫的好方法,但這位網友,因苦無與隔壁部門女同事認識,才突發奇想,結果反讓女同事誤會他想要請全部門吃早餐,紙條傳下去共20個人填單,最後還無意間得知她有對象了,讓原PO不禁感嘆「原來暗戀的快樂,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

▲▲網友紛紛回覆看法,也意外釣出麥當勞超值早餐的高CP值組合。(圖/翻攝自PTT)

就有網友在下方推文說,「小姊姊可能覺得請20份不夠man」、「沒關係至少你的悲傷換來了20個人一早的愉悅」、「這下不只小姊姊認識你 全部門也都會感恩你」,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吉事蛋堡+牛奶只要42元」、「超值早餐搭配義美鮮奶也只要加10元!超划算」,意外釣出許多人不知道的高CP值組合餐。

事實上,麥當勞的早餐一直備受歡迎,只要銅板價就能有一個堡類配咖啡等豐富飲料,甚至比早餐店便宜,常常早上經過就是看到上班族排隊畫面,更有網友表示,「麥當勞早餐甚至比很多早餐店價格實惠,品質又較好。」

▲許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麥當勞的超值早餐加10元就可以有數十種飲料的選擇,當中更包含義美鮮奶。(圖/NOWnews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