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新郎有夠狂!樂隊誤彈女KEY〈一樣的月光〉照飆高音

▲ 樂隊老師彈成女KEY,新郎葉奕麟
▲ 樂隊老師彈成女KEY,新郎葉奕麟"某咧驚"照樣飆高音!(圖/葉奕麟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婚宴上常可看見新郎、新娘安排表演橋段,給蒞臨現場的親友們帶來一些不同樂趣。剛成為人夫不久的網友「葉奕麟」,近日分享自己婚禮上的小插曲,樂隊老師意外彈錯調,「女KEY」照樣飆高音的影片,讓網友大讚直呼:「地表最狂新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8歲的「幸福人夫」葉奕麟,曾參加過《超級偶像》、《我要當歌手》選秀節目,目前從事餐飲業的他,時常在個人臉書、臉書社團上開直播唱歌,吸引不少粉絲網友追蹤。

影/ 新郎有夠狂!樂隊誤彈女KEY〈一樣的月光〉帥飆高音 ▲ 葉奕麟時常會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圖/葉奕麟 授權)

葉奕麟與《NOWnews今日新聞》分享影片背後的故事,24日的婚宴典禮上其中一桌《歌手》的朋友,在他上台前灌了一杯「深水炸彈」(威士忌加啤酒),主持人趁著氣氛高漲便叫他「不要在台下偷懶」,想CUE他上台表演。

打算演唱《一樣的月光》的他,被樂隊老師問「唱什麼調?」時,正當思考之際,樂隊老師就馬上接著說:「沒關係,我們彈你可以唱的Key就好」,沒想到卻是真真實實的女Key版本!

影/ 新郎有夠狂!樂隊誤彈女KEY〈一樣的月光〉帥飆高音 ▲ 今年28歲的葉奕麟近日成為幸福人夫,娶得美嬌娘。(圖/葉奕麟 授權)

一開口察覺到是女Key版本的葉奕麟,硬著頭皮接招,一般女生都難以招架的《一樣的月光》,「男音女Key」的高亢嗓音,美妙詮釋讓全場氣氛嗨到爆炸!

影片曝光後也受到許多網友注目與討論,紛紛直呼:「超會唱」、「甘拜下風,新婚快樂」、「你一開口後面的老師全部驚艷,真的唱女key太可怕了」、「太猛了啦!!身為女生都不見得唱的上去」,也有網友逗趣回應:「現在沒有(表演)實力,辦不了婚禮了…」。(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