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言年輕人太軟 巴克利:沒揮拳怎麼能算打架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費城76人和明尼蘇達灰狼的兩位明星中鋒Joel Embiid和Karl-Anthony Towns,在昨天的比賽中爆發衝突,兩人扭打在一快、也迅速被裁判給驅逐出場。今天TNT球評、傳奇球星「巴爵士」Charles Barkley針對此事做出評論,他認為這兩人打架方式的方式簡直兒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mbiid和Towns上一戰因為一個回合的攻防,而導致手臂糾纏在一起,之後Embiid率先推了對手一把,而Towns也不甘示弱立刻反擊,雙方人馬也很快衝上前將兩人拉開。

雖然聯盟對兩人判罰禁賽2場,但對此經驗豐富的Barkley直言,「這不是一場打架,他們就是在開一場擁抱派對,只看到兩個大個子抱在一起。在衝突中壓根就沒有揮拳,如果沒有揮拳,你怎麼能稱這是一場打架。」

也難怪Barkley會認為Towns和Embiid的衝突太小兒科,他過去曾經對活塞惡漢Bill Laimbeer揮拳相向,也和147公斤的Shaquille O'Neal打過架,可說是在鬥毆這方面很有經驗。而他此言一出,也讓節目上另外兩位球評Ernie Johnson和Kenny Smith捧腹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