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合作韓國瑜要先問過粉絲? 蔡阿嘎臉書洩漏原因

▲蔡阿嘎表示收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合作拍片的邀請函。(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表示收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合作拍片的邀請函。(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具有超高知名度的 Youtuber 蔡阿嘎今( 1 )日在頻道上表示,收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邀約合體拍片的邀請函,於是便先拍片來詢問觀眾「是否要合作?」沒想到影片短短上線幾小時,留言整個被刷爆,不少粉絲都揚言「合作就退訂」。對此,蔡阿嘎稍早也趕緊在臉書發上兒子可愛照滅火,並透露先「調查觀眾意願」是有原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影片中公開韓國瑜辦公室寄來的邀約信,上面寫著「您是位秉持著愛國精神的創作者,更是位以本土語言創作聞名的創作者」,相信韓國瑜與蔡阿嘎合作,一定會出現許多趣事,因此非常希望能合作。

▲蔡阿嘎驚爆韓國瑜辦公室邀約合體拍影片。(合成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蔡阿嘎ig) ▲蔡阿嘎驚爆韓國瑜辦公室邀約合體拍影片。(合成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蔡阿嘎ig)

雖蔡阿嘎覺得有趣,但他考量自己觀眾族群較年輕,可能不是韓國瑜客群,因此就先問「觀眾的意願」,是否想看韓國瑜來上節目,想要與不想要理由都可以留言在影片底下,歡迎大家討論。

沒想到影片一出沒多久,網友開始狂刷「認真的,只要合作我就退訂閱」、「阿嘎真的別開玩笑,讓我看到韓國瑜我直接退訂」、「退訂,認真的」、「邀來拍片就退訂閱」、「認真希望不要,絕對不要,一千萬個不要,你做了我真的就只能吞淚退訂了」、「沒辦法,既然你找他來我就會退訂」。

一面倒的退訂聲浪,似乎也讓蔡阿嘎驚嚇的趕緊在臉書發出兒子「蔡桃貴」照片表示「哈哈哈,只是跟大家分享有這兩封邀約信而已,沒有拍啦,大家先別激動!感謝大家衣食父母們的寶貴意見,其實很少特地拍影片做這樣詢問,趁這個機會做個民調,了解大家的好惡,也是挺好的事」。

▲面對網友激動的喊「合作就退訂」,蔡阿嘎趕緊出面滅火。(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說,不過,有不少網友猜出往這次特別拍片詢問的原因,厲害厲害,呵呵。這句話也讓網友引發想像「我順從民意啦~鄉民都叫我不要拍啊~」、「回信,抱歉因頻道受眾群不適合此類主題,所以婉拒此次拍攝邀約,期待下次合作,像是落選、罷免主題之類的」、「覺得這樣處理是對的,不是我不拍喔,是我粉絲不想看的概念」,而最後這個留言則被蔡阿嘎回了 3 個「斜嘴笑」的貼圖,引人無限想像。(編輯:張嘉哲)

▲網友推測蔡阿嘎為何先問是否合作韓國瑜原因,得到三個歪嘴笑,引人無限想像。(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