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5台將今晚先登場 林書豪被看好率隊衝冠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中國CBA賽季昨晚開幕戰,今(2)天將有5位台將分別出賽,焦點大戰落在劉錚將對決 胡瓏貿,而暫別NBA加入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則將在明日和周儀翔組成「豪翔連線」出戰天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共有7位台將在CBA出賽,北京周儀翔、廣厦劉錚、 廣州陳盈駿和福建胡瓏貿,今年選秀被挑中的青島林韋翰、上海吳永盛和新疆楊盛硯。

其中今晚廣厦首戰將對上福建,能見到劉錚和 胡瓏貿同場對決,林韋翰、「國民姊夫」吳永盛和楊盛硯也都相當有機會,在今晚獻出CBA首秀。

至於眾所矚目的林書豪,明天將迎來首戰,作客交手天津,中媒《南華早報》指出,林書豪受訪時對自己能帶領北京隊感到相當興奮,承諾將會努力「創造歷史」,外界也看好他將開啟中國籃球新紀元。

先前中媒報導,上季總冠軍廣東宏遠,新賽季奪冠賠率仍排在第1,而林書豪所屬的北京首鋼則是擠進了第3,相當有機會衝擊衛冕軍。 昨天開幕戰上演去年總冠軍賽戲碼,廣東以107:98擊敗遼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