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泡麵風?韓國瑜控訴:90%台灣媒體監督我一人

韓國瑜2日才出席國會政黨聯盟一周年黨慶,未料不到一個月,就傳出妙天禪師轉向挺蔡英文連任。(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韓國瑜2日才出席國會政黨聯盟一周年黨慶,未料不到一個月,就傳出妙天禪師轉向挺蔡英文連任。(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日出席國會政黨聯盟黨慶,在國會黨主席妙天的陪同下,韓國瑜在府前凱道的舞台上痛批民進黨沒有好好執政,只要選舉一到,就控制媒體,抹黑在野黨的候選人,就像「2分鐘可以吃一碗泡麵一樣」,他也指控現在有90%的台灣媒體都在監督一個反對黨的候選人,「只監督這麼一個人,這是什麼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日出席國會政黨聯盟黨慶,他向現場民眾懇託,民眾熱情揮舞國旗高喊當選。(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韓國瑜指出,「風調雨順看老天,國泰民安靠自己」,在民進黨執政下,妻子李佳芬從菲律賓訪問回來,告訴他民進黨的新南向政策沒有成績單,現在兩岸斷線、人才外流,年輕人更被低薪困住, 動彈不得,許多人給了民進黨執政,但越支持民進黨的民眾,日子過的越辛苦。

韓國瑜說,民進黨這些政治領袖,拿到選票執政後就吃香喝辣、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方,犯了錯還要硬拗,選舉一到就搞抹黑,完全像泡麵一樣,肚子餓了,熱開水一沖,2分鐘就可以吃一碗泡麵,完全在搞「政治泡麵」,平常治國不認真,只要把對手抹黑,就可以繼續執政。

韓國瑜接著講台灣媒體現象,他表示,民進黨讓民主倒退,且控制媒體,百分之90以上的台灣媒體已經不監督執政黨,因為民進黨一到選舉就搞抹黑,抹黑最方便就是控制媒體,藉著控制媒體打壓對手,執政黨有權、有資源,大權一把抓,不被監督。韓國瑜說,「世界上有這種媒體?百分之90的媒體加上幾十萬網軍,監督一個反對黨的候選人,又老、又醜、頭又禿,只監督這麼一個人,這是什麼民主」?

韓國瑜呼籲,各位要為自己投下一票,這一票很清楚,未來台灣人民要追求什麼,大家要為家人投下一票,為下一代年輕朋友投下一票,國家被鎖住,下一代年輕人要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