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死亡五小」最後一人也倒下 悲情勇士再傷兩球星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NBC體育記者Logan Murdoch報導,金州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在今(3)日賽前表示,陣中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將因為手指韌帶撕裂,因此將缺席幾場比賽。另外,主力後衛D'Angelo Russell也因為腳踝傷情加劇而不會上場,勇士目前遭遇非常嚴重的傷兵情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hen Curry稍早傳出因為手掌骨折,而必須進行手術,將缺陣三個月,昔日「死亡五小」唯一還能在場上奮戰的只剩下Green。但他也在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弄傷左手食指,雖然情況似乎不嚴重,但教練團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決定讓他缺席數場比賽。

不僅如此,被勇士寄予厚望的Russell,也扭傷了他的腳踝,而且傷情有逐漸加重的情形,他將不會在今天的比賽中出戰,Kerr在受訪時坦言這確實是球隊的「艱難時期」。

除了這三位大將之外,勇士超級射手Klay Thompson由於左十字韌帶撕裂,可能整季都難以復出;替補前鋒Jacob Evans因為左內收肌緊繃而高掛免戰牌,而禁區大將Kevon Looney則是因右腿筋的傷而無法出賽。

Kerr表示,Eric Paschall在接下來的比賽將會頂替Green的位置,而Ky Bowman則是會代替Russell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