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陣中3名球星都傷 科爾:這到底是怎樣?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傷病不斷,已經被逼到彈盡糧絕的地步,繼主控Stephen Curry之後,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以及主力後衛D'Angelo Russell也進入到傷兵名單,讓總教練Steve Kerr也在受訪時也沮喪的說:「這XX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勇士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的報導,勇士今天在對戰黃蜂的比賽中,排出的先發陣容如下:Ky Bowman、Jordan Poole、Glenn Robinson III、Eric Paschall以及Willie Cauley-Stein。而這5人中沒有一人是上賽季勇士陣中的球員,而且有3人是新秀。

而在Curry和Russell都受傷後,勇士目前缺少替補控衛的人選,當被記者問到該如何解決時,Kerr只能苦中作樂的反問該名記者有沒有興趣來代打,沒想到卻被對方一口回絕說:「我很貴,並且你們已經到到薪資上限了。」

Kerr隨後正經的表示,Bowman將會頂替Russell的位置,而其中一名鋒線將會暫時幫忙分擔控球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