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老弟和自己同場寫紀錄 詹皇激動飆髒話

LeBron James上籃被Luka Doncic阻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上籃被Luka Doncic阻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上一場洛杉磯湖人對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LeBron James和Luka Doncic兩位球星都拿到「大三元」的成績,並且雙雙寫下紀錄。而對於小老弟的優異表現,James也感到相當讚賞,他賽後主動擁抱了Doncic,並且對他說「you’re a bad motherf*****」。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James今年已經34歲,而且上賽季因傷缺席季後賽,但他在昨天對獨行俠的比賽中用39分、12籃板、16助攻的表現,證明自己依舊可以主宰任何一場比賽。

不過此役他的學弟——20歲的Doncic,也不願示弱,他在湖人的嚴防下依舊得到31分、13個籃板和15助攻,展現自己全方位的球技,同時他們兩人也寫下了一個數據。

James現在是拿到「30分、10籃板、15助攻」數據年齡最大的球員,而Doncic則是年齡最小的球員,而讓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兩個紀錄都發生在同一場比賽。

湖人本場比賽在延長賽才以119:110脫困,不過他們是靠著Danny Green的壓哨三分球才得以追平比分,而且根據賽後影片回放,在那一球出手前,Dwight Howard就已經對Seth Curry犯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