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稱別信「白裡透紅」 柯文哲反嗆:又在賣芒果乾了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表示不會相信藍色、淡藍色,也不會相信「白裡透紅」,也被外界解讀是在暗酸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柯文哲今天(3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反嗆林飛帆「發言就是典型的扣帽子,又在販賣芒果乾(亡國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帆週五(1日)晚間出席民進黨青年競選總部開幕晚會,致詞時表示「有人說要發大財,但其實我們很富足。有人說想要挖石油,但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不要再挖山、挖海。我不相信藍色、也不相信淺藍色,我也不信白裡透紅。」,其中「白裡透紅」的說法被外界認為是在暗酸標榜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生活在台灣社會的人,97%左右是台灣派,台灣主體台灣優先。」柯文哲說,「這種去分中國派、台灣派,坦白講,我是覺得這還是意識形態的操弄。」而針對林飛帆的發言,柯文哲表示,「林飛帆的發言就是典型的扣帽子,這就是一貫的拿這種藍綠統獨在做選舉操縱,這是最典型的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