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郵輪「激戰」太吵被趕下船 夫妻氣炸:賠錢來!

▲一對德國夫妻搭郵輪旅行,因嘿咻太大聲被趕下船。(圖/翻攝 The Mirror)
▲一對德國夫妻搭郵輪旅行,因嘿咻太大聲被趕下船。(圖/翻攝 The Mirror)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搭郵輪旅行是許多夫妻蜜月或重拾甜蜜時光的首選,但如果太過甜蜜影響他人,後果恐怕會超乎想像!一對原本享受郵輪之旅的德國夫婦或許是因為太幸福了,在房中「激戰」發出過大聲響,竟在凌晨被船長趕下船,還得自費回國,讓他們感到相當不滿,向郵輪公司索賠約 32 萬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據德國旅遊網站《 Reise Reporter 》報道,這對夫妻在今年 4 月到加勒比海搭 Mein Schiff 5 郵輪旅行,原本計劃享受甜蜜假期,結果旅行的第一天,就因為「情到濃時」在房間激戰,結果忘記關上陽台大門,聲音傳遍郵輪各處,讓其他遊客萬分尷尬,影響了大家的遊興。在他們「完事」之後,郵輪的工作人員及保全隨即敲門,告知船長要求他們提早下船的決定,使得原本兩星期的假期,在第一天就突然宣告結束。

▲德國在房內「激戰」大過大聲,吵到郵輪上其他乘客。(圖/翻攝 The Mirror)

這對夫妻在當天凌晨 1 點左右,於加勒比海與大西洋邊界上的島國巴貝多( Barbados )下船,還要自己花錢想辦法回家。最後他們花了不少錢,買機票先飛到巴黎,再搭火車回到德國的家。

妻子 Renate F 事後坦承,當時跟老公「嘿咻」時,確實發出了不少聲音,兩人之後又吵了一架,但是完全沒有破壞房裡的物品,無法理解為何郵輪公司因此把他們趕下船。近日,他們正式向郵輪公司索賠約 32 萬台幣,彌補他們的「痛苦」與損失。

郵輪公司表示,為了保障船上人員的安全,才會要求這對夫妻離開,已向他們解釋公司立場。至於細節則因涉及隱私,無法對外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