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中華隊進步很多 奉重根:投手球速不輸日本

韓國隊前左投奉重根來台情蒐。(圖/吳政紘攝)
韓國隊前左投奉重根來台情蒐。(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前南韓職棒好手奉重根在12強賽官辦熱身賽期間來到台灣,吸引大批球迷要求合影和簽名,他也談到自己對於這支中華隊的感想,直言被台灣球員的實力給嚇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球探也有在聊,認為日本和台灣可能會一起晉級。」奉重根這麼說道,「以前覺得台灣的風格很像日式的,但現在感覺卻很美式。從2006年到現在,中華隊每一年都有進步。」

奉重根說昨天自己在熱身賽看到中華隊的投手有嚇一跳,雖然一人只投一局,但球速都在150公里左右,讓他非常驚艷,認為這支中華隊的實力真的進步非常多。

「日本是投手優於打擊,不過看球速台灣投手也不輸他們,」奉重根表示,「雖然投球的穩定性也很重要,不過短期賽球速快對於投手來說是很有利的。」

奉重根此次來台灣是為了情蒐,觀察同組的古巴,但在台灣發現中華隊實力強悍,也希望雙方能攜手晉級,在複賽再次交手。

▲奉重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奉重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