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曾在大聯盟投過無安打 委國先發願意來台打球

委內瑞拉先發投手Henderson Alvarez。(圖/棒協提供)
委內瑞拉先發投手Henderson Alvarez。(圖/棒協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委內瑞拉投手Henderson Alvarez曾經在2013年於邁阿密馬林魚投過無安打比賽,此次他隨隊參加12強賽,也吸引不少球探的關注,他也大方的表示,歡迎任何對他有興趣的球團和他接觸,很願意到台、日、韓任一聯盟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那一場比賽,Alvarez說在投完那場比賽之前,他完全沒有預期自己能投得那麼好。因為當時已經是賽季的最後一天,能寫下個人在大聯盟的紀錄當然相當開心。另外他也坦言這場比賽對於他的職業生涯頗有助益,對於他和他的家人影響很大。

由於小組中有台灣和日本,因此Alvarez很有可能會在其中一場比賽中先發對上亞洲球隊,但他表示教練還沒有給他指示,只能先把自己準備好,台日兩隊都很強,接下來就是看臨場的發揮。

不過Alvarez也透漏,委內瑞拉隊中有年輕的投手,也有比較有經驗的投手,因此最重要的就是盡量保持穩定。而他也表示自己有看過中華隊的比賽,認為有些投手很不錯。

Alvarez在大聯盟待過6個賽季,2017年他效力於費城人,3場比賽共投14.2局丟7分,季後未獲得續約,目前人在墨西哥聯盟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