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可能對台灣先發 今永昇太:希望投出上次的成績

▲今永昇太(圖/吳政紘攝)
▲今永昇太(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今(3)日到桃園球場進行來台後首次練球,屆亞洲職棒冠軍賽對台灣代表送出12次三振的左投手今永昇太,這一屆也被點名可能來對台灣先發,受訪時表示,「希望能投出像上次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永昇太回憶2017年亞冠賽時,他認為台灣的打者揮棒都很有力,能和這次有王柏融加入的台灣代表隊對戰也相當高興,「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像上次那麼好,不過也想讓台灣看看自己的成長」。

今永提到統一獅隊陳傑憲,是上次亞冠賽王柏融以外讓他印象最深的台灣選手。他認為陳傑憲是個揮棒不錯的打者,直球或是接近好球帶都能夠確實擊中球心。

而首次來台灣比賽,今永覺得台灣的球場比想像的還要大,界外區滿寬的,景色也不錯,還滿好投球的感覺。另外談到投手丘的問題,今永表示自己有聽說比日本還要低,但他比較喜歡低一點的投手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