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派今永對台先發? 稻葉:是日媒決定的

▲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圖/劉祐廷攝)
▲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圖/劉祐廷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12強日本隊今(3)日到桃園球場練習,監督稻葉篤紀是8月以來再度來到桃園球場。經過國際棒總的整理後,這次球場給他的感覺和上次有不同。也表示這次帶領日本隊有點緊張,但還是希望留下好成績。另外針對日本媒體報導今永昇太將先發對台灣中華隊,稻葉趕緊否認「那是媒體自己決定的,不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時稻葉篤紀曾經率團來台勘察場地,當時認為紅土和草地之間有落差,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而來台灣之前曾到沖繩集訓並且打熱身賽,稻葉篤紀表示由於沖繩的草皮質感和台灣差不多,希望能夠藉由場地及氣候去適應場地。

稻葉篤紀坦言這次帶領日本隊有一點緊張,也關心台灣的狀況,他認為「投打相當平均,幾位從美國小聯盟回來的投手實力很堅強,打者都有各自的特色」,認為台灣是一支投打相當平均的球隊。

另外日本媒體報導,決定讓今永昇太先發對上台灣。稻葉篤紀苦笑地否認說,「那是媒體自己決定的,不是我」,也說先發會在前一天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