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林泓育開轟帶動士氣 中華隊熱身賽完美收尾

中華隊林泓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1.03)
中華隊林泓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1.03)

記者吳政紘/ 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今天在熱身賽以7:1大勝澳洲,加上之前對古巴也以2:2握手言和,熱身賽合計1勝1和,隊上鐵捕林泓育表示:「算是有達到我個人預期,因為這次球隊的氛圍不錯,年輕人也很多,大家比較熱情,勇於嘗試、團隊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不但在攻擊方面6局敲出全壘打帶動士氣,他也在守備方面幫忙引導年輕投手守成,林泓育說:「(開轟)我沒有想太多,我認為還是專注在守備,不是打擊一定要有什麼表現,就算是安打、助攻都可以。」

林泓育在熱身賽第一場甚至還有短打,看得出戰術演練,的確也是熱身賽一環,他說:「其實能夠幫助到球隊最重要。」

而他雖然第一次跟廖乙忠搭配,雖然被澳洲打者開轟,但他說:「捕手跟投手看的地方可能不一樣,所以我希望讓投手了解自己的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