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洪總總結熱身賽 投打都有不錯之處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柏年攝)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12強賽官辦熱身賽今(3)日結束,中華隊取得1勝1和的成績,整體表現相當不錯。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也針對此次熱身賽的情形,來對球隊目前的投打情形作出總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對上澳洲中華隊幾乎局局有攻勢,尤其在第7局高宇杰的代打建功相當關鍵,幫助球隊最終以7:1獲勝。賽後洪一中認為打線的發揮中規中矩,在串聯方面做得還不錯,而球隊年輕投手也都順利的完成任務,總結來說是還算可以。

「也沒有什麼放不放心的,到了這個節骨眼就是盡全力去拚、享受比賽了。」洪總強調不用太在乎熱身賽的結果,勝敗都不用過分的去解讀,已經來到最後關頭了就全力以赴。

至於之後會怎麼安排打線,洪一中表示會以近況為主,熱身賽所有選手的打數都很少,因此他不會純粹以這個來判斷球員的狀況,不過教練團在開會時必然會選擇感覺近況較好的選手上場。

而在投手方面,洪一中說由於熱身賽階段幾乎都是每個投手負責一兩局,對方打者還沒適應就換下去了,因此要從中評估狀況好不好也很困難。不過整體來看,控球方面是做得相當不錯,像之前擔心的林鋅杰今天控球維持的就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