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了柯瑞勇士恐無望季後賽 羅素成交易傳言主角

▲勇士新成員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新成員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儘管Klay Thompson歸期未明,金州勇士原本對本季重返榮耀依然抱有期待,但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柯瑞)骨折那一刻起,美夢就徹底粉碎。面對計畫趕不上變化,新成員D’Angelo Russell(羅素)成了勇士隊交易傳言的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SA Today Sports》的記者Mark Medina認為,羅素是否會成為勇士2月交易大限的重頭戲,取決於球隊本季的表現,若勇士戰績墊底,為了尋求下一季一個好的選秀順序,那麼羅素可能就會被當作交易籌碼,來換取球隊的最大利益。

而《Complex》的Zach Frydenlund認為,如果勇士真的打算交易羅素,那邁阿密熱火可能會是最有興趣的買家之一。他認為熱火主將Jimmy Butler身邊需要更多有天份的年輕球員,而勇士也需要有人填上Andre Iguodala和KD的空缺,因此這筆交易頗符合雙方需求。

Frydenlund建議,熱火隊可以提出一個交易包裹,用Justise Winslow、James Johnson,以及2024年的首輪選秀籤來換取羅素的加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