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拉美打者攻擊慾望強 江少慶:第一顆球很重要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投手江少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2)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投手江少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2)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世界12強預賽即將在明天開打,我國派出旅美好手江少慶先發對上波多黎各,對於中南美洲打者相當有經驗的他受訪時指出,每個打席的第一顆球是重點,因為拉丁美洲選手攻擊慾望都很強烈,所以自己會謹慎的選擇球路來對付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同總教練洪一中在記者會上所說,江少慶也認為這支球隊凝聚力很強,大家集訓練球時很開心,整體氛圍很不錯,自己心態也比較不一樣。加上這次預賽在台灣進行,所以希望能投出一場好球,為地主拿到勝利。

目前已經確定第一場比賽由自己先發,江少慶表示這幾天調整也已經做足準備,前輩王建民也有指導自己的投球動作,因此蠻期待明天的表現的,希望能盡情的發揮、在球場上享受比賽。

「今年一整年都在3A,因此對於2、3A選手的攻擊火力和習性大致上都了解,就是希望能在場上平常心發揮,相信不會差太多。」江少慶說,「就放輕鬆吧,因為只是一場比賽。」

而捕手張進德則是認為連續的失投球最要防範,「同一個球路不能投在同樣的地方,因為這樣他們會更積極的去設定那個球路。」他強調中南美洲打者特點就是會積極出棒,而腳快的則會偷點,務必要小心防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