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今戰波多黎各由張進德蹲捕 林泓育擔任指定打擊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捕手張進德。(圖/記者葉政勳攝)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捕手張進德。(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5)日將在12強首場比賽迎戰波多黎各,先發投手確定為江少慶,而昨晚總教練洪一中也透漏捕手將會是張進德,至於強棒林泓育則將會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為何安排江少慶抗敵,洪一中指出前者對於中南美洲的打者很熟悉,也長期在3A對抗小聯盟打者,加上決勝球投得不錯,相信只要控球不出問題,要壓制波多黎各打者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張進德將他在亞錦賽的好手感帶到了熱身賽,今天將擔任主戰捕手,他表示自己已經和江少慶討論了不少策略,在默契上也沒有太大問題,會想辦法做好引導投球的工作。

至於先發打線的其他人選,洪總表示其實大部分都已經敲定,只不過由於對方是派右投Fernando Cruz應戰,所以在部分棒次上還要再和其他教練討論,才能做出決定。

中華隊林泓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