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方釋惠台26條 韓辦:樂觀其成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對於中共昨日提出的「惠台26條」,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大陸當局營造對台商投資環境有利的這些措施,韓辦方面樂觀其成。但也需提醒台商,大陸各地的對台政策不太一樣,仍需做好風險分析與評估,韓辦也會關注後續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韓國瑜近期民調回升又復跌,何庭歡表示,尊重各方民調結果,民調總是有起起伏伏,韓辦方面承認後續仍有努力的空間。但就如韓國瑜所說,與其去關注這些冷冰冰的民調數字,政治人物更應把心力放在如何為民眾爭取權益,讓老百姓過更好的生活。意即:「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

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表示不要隨韓國瑜起舞,後來又忍不住在臉書上批評韓一事。何庭歡笑稱卓主席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何表示,不是韓在主導議題,而是韓在傾聽之旅中,由民意來主導議題。韓也希望民進黨政府能夠傾聽民意,發覺執政的缺點。

至於學貸風波,何庭歡指出,投資年輕人是國家當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她也重申,不要把年輕人當賊看,話鋒一轉,何再質疑蔡政府:「難道養蚊子比養孩子來得重要嗎?」何重申,韓國瑜對這個議題的態度,一直都是「免利息」而非「免還貸」,韓國瑜認為,應該要給予年輕人更多的信任,因為他們才是國家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