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內高手」 他預言宋楚瑜參選將拿到破157萬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 / Nownews資料照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 / 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在即,近期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第四度參選總統。親民黨方面表示,宋楚瑜參選總統的機率約八成,等確定要參選才會來談副手人選。但宋楚瑜頻頻接受媒體採訪,參戰態勢可以說是呼之欲出。對此,前國民黨員李正皓表示,宋楚瑜直指目前無主的「郭粉」選票,認為宋楚瑜有機會拿到超過 2016 年的 157 萬票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今( 5 )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宋楚瑜起手式就直指目前無主的「郭粉」選票,計算之精準真不愧是大內高手。

李正皓進一步分析,宋楚瑜辦公室內一幅「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天下名」的對聯,掛了很久。之前接受專訪時,並未特意在對聯上著墨。但這回準備投入選舉,接受訪問時,宋楚瑜卻刻意說明,「郭台銘很喜歡這副對聯」,還強調這是當年于右任寫來要送給前總統蔣經國的第一副墨寶。

李正皓認為,對聯的故事宋楚瑜近期連續講了兩次,「用意何在?不言而喻,經國藍、郭董藍,兩種選票一次囊括!」李正皓最後大膽預測,綜觀 2020 這局的選民結構,不表態率約為三成、史無前例的高。「若宋楚瑜能成功凝聚『反蔡非韓』的支持者,大有可能衝破 2016 年 157 萬( 12.83% )得票紀錄」。(編輯:倪浩軒)

▲李正皓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