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江少慶6局失1分發威 中華隊6:1大幅領先

中華隊江少慶。(圖/葉政勳攝)
中華隊江少慶。(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 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進行首場賽事,中華隊第一場出戰波多黎各,首局王威晨因為失誤上壘,林立就轟出右外野全壘打,雖然江少慶5局失1分,不過林立5局下短打又再度建功,目前中華隊以6:1領先波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役推出江少慶先發,他首局就投出三上三下,表現出色,並送出1次三振。

中華隊1局下進攻,王威晨先敲出二壘滾地球,利用對手暴傳上壘後,林立才看第二球就轟出全壘打,幫助中華隊以2:0領先。

江少慶5局上雖然失分,不過中華隊5局下先由岳東華保送,王威晨安打推進,林立觸擊建功加上對手暴傳,一口氣拿下2分,蘇智傑高飛犧牲打,中華隊單局又拿下3分拉開分數。

6局中華隊又有攻勢,張志豪安打上壘後,波多黎各又發生失誤,王威晨內野滾地球讓中華隊再下一城。

江少慶6局投完共用93球,被打3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目前是勝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