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1男2女三貼!路人看「亮點」全嚇壞:是三條人命

▲網友遇到機車騎士三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遇到機車騎士三貼。(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族超多,每每到尖峰時刻重點路段都塞到不行,而以一般來說,為了行車安全,一台機車基本上就是兩人座,但在路上偶爾還是會看見有騎士三貼的狀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機車三貼,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出在路上遇到機車三貼的照片、只見照片中騎車的為一名男性,後座則載兩名女性,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不僅後面兩個女生都在滑手機,前面騎車的人也將手機架在前頭,且螢幕是亮的。

看到這景象,原 PO 表示「不滑手機就等死,一輛機車,三頂安全帽;一人騎車,三人滑手機;一個倒楣鬼、三條人命,還好他們剛剛已經超車過去了,但下一個倒霉鬼不知道會是誰」。

▲原 PO 指出,三個人都在玩手機,簡直是不滑手機就等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在路上看到一堆在滑的啊,超扯」、「手機支架根本超鳥發明....」、「移動式神祖牌又出現了」、「後面兩個就算了,連駕駛也在滑真的不行」、「這要是出車禍連累別人真的母湯」、「這樣可以檢舉危險駕駛吧」、「所以三個人都在滑手機誰在看路」、「到底有多愛滑?連騎車都要滑...」。(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