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英格倫本季太威猛 隊友:湖人交易他是最棒的事

Brandon Ingra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Ingra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球星Brandon Ingram(英格倫)自從來到紐奧良鵜鶘隊之後,場場有爆炸性表現,昨日對籃網更狂砍40分,讓他被視為本季最大的救贖。而他的隊友Josh Hart也認為,當初被湖人交易到鵜鶘,對英格倫而言是最棒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之前被媒體擱置在一旁,但好玩的是,半年之後,大家都愛死他了,像是『噢,進步最多的球員。一下這個、一下那個』這種事永遠不會改變,他的機會、他的貢獻變多了。」Josh Hart說:「我認為把他交易來這裡的決定,對他來說是最棒的事情了。」

英格倫是NBA開季以來表現最火燙的球員之一,屢屢突破自己的生涯數據,他目前場均25分、7.1籃板、4.3助攻,投籃命中率55%。

不過鵜鶘隊目前戰績卻是慘淡的1勝5敗,英格倫是否能在新環境持續有如此演出,並帶領鵜鶘重返前幾年的狀態,都是球迷心中最大的疑問與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