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過去5年最滿意哪一戰? 柯爾:是這場定義了勇士隊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本季雖然厄運不斷,不過過去連續5個球季都闖進總冠軍戰令人印象深刻,教頭Steve Kerr(柯爾)近日上播客節目,大談季後賽經驗,被問到其中最喜歡哪一場,他直指上個球季與休士頓火箭西區決賽的第6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表示:「如果回顧過去5年,要我選出一場我最喜歡的比賽的話,那就會是上個球季在休士頓的第6戰。那場比賽定義了我們球隊,也定義了這些傢伙。我們在比賽尾聲佔盡優勢,還記得當時柯瑞和格林不斷使用擋切,然後柯瑞進入超狂狀態。」



「壓垮火箭的最後一根稻草,那就是火箭調整戰術之後,用兩人去包夾柯瑞,他接著把球傳給格林,隨後一群人轉往防守格林,接著他把球傳給線邊的伊古達拉,最後又將球傳給湯普森,完成致命一擊的三分球。」柯爾回憶道。

柯爾補充表示,「那個play定義了我們球隊過去五年的模樣,球的流動、空間、良好的傳球視線,以及伊古達拉、格林在球場上的意識,加上柯瑞和湯普森的致命一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