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菜鳥讓T-Mac眼睛都亮了!「我早就知道他有料」

▲勇士菜鳥前鋒Eric Paschall(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菜鳥前鋒Eric Paschall(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在傷了一票主力球員的情況下,金州勇士新星Eric Paschall挺身而出,昨(5)日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不但砍下全隊最高的34分帶領勇士勝出,也超越灰熊新秀Ja Morant,成為本季單場比賽得分最多的菜鳥球員,他的表現也獲得一名前輩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schall對拓荒者一役獲得各界好評,包括「T-Mac」Tracy McGrady,這名已經從NBA退役的得分好手,他在《ESPN》的節目中讚賞Paschall的好表現,甚至還說在他對拓荒者拿下34分之前,就知道他有很棒的素質。

Tracy McGrady表示:「在這小子昨晚拿34分之前,我就一直觀察金州勇士的比賽,我當時就說,我喜歡這名叫做Paschall的孩子,喜歡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我告訴其他人,我非常喜歡這小子。所以昨晚我主要都在觀察他,我知道我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他需要的只是機會。」







「我們有這樣的菜鳥球員,他身形魁梧、強壯,而且無所畏懼地投出那些中距離的球,我真的很喜歡這孩子,我認為他未來大有可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