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敗七千萬豪宅? 韓國瑜競辦:已認賠殺出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日前周刊爆料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前一年,耗資7200萬元購入南港豪宅,今(6)日上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出面回應,表示該房產是預售屋,後因高估自身財務狀況,最後於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賠本出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庭歡表示,當年韓國瑜夫婦有意到台北發展事業,因為家中有三名子女,所以出售了原先在內湖的房產,轉向南港購入該筆預售屋。也由於是預售屋,因此僅需準備頭期款和部分的利息金額,但後續發現高估了自身的財務狀況及還貸能力,因此決定在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將該房產賠本售出。

對於立委王定宇質疑韓國瑜夫婦的資金來源,何庭歡也強調,韓國瑜夫婦是先出售原先內湖房產後,才購入位於南港的該預售屋,所以沒有資金來源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