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盼韓粉避免打擾弱勢團體 直接赴造勢場會師

▲韓國瑜傾聽之旅新竹站,訪視關懷弱勢團體,也貼心呼籲支持者避免造成園方困擾。(圖/讀者梁朝安提供,2019.11.06)
▲韓國瑜傾聽之旅新竹站,訪視關懷弱勢團體,也貼心呼籲支持者避免造成園方困擾。(圖/讀者梁朝安提供,2019.11.06)

記者常似虎 / 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列車行程今明兩天開往新竹市、新竹縣,吸引大批韓粉跟隨,展現高人氣之餘,隨之而來的人潮、車潮,也帶給地方些許困擾;原訂明(7)日訪視竹東世光教養院以及拙茁家園的行程,也緊急發出聲明,敬請支持者避免湧入,留給弱勢族群平靜空間,也不至於扭曲韓國瑜關懷弱勢的原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思銘團隊呼籲盼韓粉避開世光教養院與拙茁家園行程,以免打擾弱勢的朋友們。(圖/翻攝林思銘臉書)

韓國瑜預訂明天前往新竹縣參訪社福團體、竹縣茶葉產業和古蹟巡禮,共有4個公開行程,包括竹東世光教養院、拙茁家園,體驗有機蔬菜種植,下午則走訪富興茶葉文化館,了解茶葉產業與北埔古蹟老街巡禮,參拜慈天宮及金廣福古蹟;眾多韓粉、支持者興致勃勃,想趁此機會一睹韓國瑜親民風采。

盼韓粉避免打擾弱勢團體 直接往造勢場會合
▲韓國瑜(右)與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右二)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左)品嘗城隍廟柳家滷肉飯。(圖/讀者梁朝安提供,2019.11.06)

其中,天主教拙茁家園以服務、伴隨身心障礙朋友為主,雖然歡迎外界的關懷,但也擔心大批人潮湧入,將會破壞平靜、攪亂作息;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團隊聽取了拙茁家園的心聲,貼心的提醒支持者直接在下午15:30前往隆盛宮的造勢場合,避開世光教養院與拙茁家園,別讓好心善意造成弱勢團體負擔。

林思銘團隊透過社群網路轉發訊息,提醒支持者:「敬愛的大家,11/7(四)早上10:00竹東世光教養院及11:10拙茁家園,此2行程是韓總參訪關心弱勢族群的行程,不是造勢行程,請大家不要前往造成園方困擾,更會讓對手用來打擊韓總利用弱勢族群造勢。懇請大家配合!15:30隆盛宮才是造勢行程,園方對行程公開已經表達不滿,我們盡力配合不要讓韓總為難了!真心拜託大家配合早上不要前往。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