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前稻葉調一下 坂本單場2安打

日本隊坂本勇人。(圖/吳政紘攝)
日本隊坂本勇人。(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世界棒球12強日本隊今(6)日在桃園球場順利擊敗波多黎各取得預賽2連勝。昨日原本打一棒卻沒有安打的坂本勇人,這場比賽改打6棒,此戰對波多黎各敲出2支安打。日本監督稻葉篤紀相當堅持排坂本勇人上場,還表示坂本是打線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坂本勇人自從日本一系列賽在母隊讀賣巨人時,打擊狀況就一直不好;昨日出戰委內瑞拉沒有安打以外,8局還被山田哲人代打掉。今日坂本繼續先發,不過改打第6棒,結果敲出2支安打擺脫陰霾。

賽後監督稻葉篤紀表示,實際上這場比賽前有和坂本單獨溝通過,將自己從沖繩以來的觀察分享給坂本。稻葉指出,「勇人的左腳太硬」,不自然,要更加柔軟放鬆。

而因為坂本勇人是打線中的關鍵,所以一定會讓他上場,僅僅是往後調。不過坂本這場比賽出棒沒有猶豫,演出2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