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接訂單!一看「魔鬼備註」當場嚇傻:是在念咒語?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某日收到客人訂單,但發現備註一欄竟有上百字,浮誇的要求讓原 PO 當場傻眼,直呼「我只能說!什麼客人都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上發文,表示自己是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的外送員,某日接到一張擁有上百字備註的訂單,內文中客人不斷要求食物、湯分開裝,且規定不要塑膠袋,而薑絲、蔥花、蒜頭要多,更提出希望食物少鹽少油等規定。

更誇張的是,這名客人在內文中,還不斷瘋狂要求「衛生紙要 7 張」,就連外送員抵達後,也表示「請您進入客廳前脫鞋 ok ,進入客廳餐點放在客廳桌上,外面圍牆古銅色鍛造門不要鎖,輕輕用椅子扣著合上。謝謝各位。」


▲原 PO 貼出備註,傻眼表示「什麼客人都有」。(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落落長的備註,且不斷跳針的語句,讓原 PO 崩潰直呼「我只能說!什麼客人都有,但真的請您不要浪費外送員時間還有,不要毛一堆,店家還問!他可以棄單嗎? 瞎」。另外原 PO 也透露,這名客人在外送界相當有名,直言「周遭的店家、送過的外送員!只要是手機滑開看到他這響亮的名字!這小時大概就處理這單了」。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看傻直呼「是念咒語逆」、「為何一定要 7 張衛生紙!」、「說的很禮貌但是好長一篇文」、「這文法還沒看完已經醉了!」、「這故意的吧?」、「是不是在跳針阿」、「我不知道訂外送還要打篇論文」。(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