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說詹皇過氣? 昔日戰友閃電俠發文力挺退酸民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連3場繳出大三元之後,他在個人推特說自己是「過氣的國王」來反諷抨擊他的酸民,而詹姆斯昔日戰友「閃電俠」Dwyane Wade(韋德)也在推特發文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昨日對芝加哥公牛,繳出30分、11助攻、10籃板的表現,達成連3場大三元。他賽後立刻在推特發文,標籤寫著「Washed King」自嘲自己是過氣的王者,來打臉所有小看他的酸民。

看到新聞之後的韋德,也在推特發文表示:「等等!誰說詹姆斯過氣了?如果上個球季繳出場均27分、8.5籃板、8.3助攻算過氣,那其他99%的球員要和誰簽約?你們不要被新聞標題給拐了。」文末,還標籤「假新聞」。

韋德與詹姆斯過去曾效力邁阿密熱火,並與Chris Bosh組成「三巨頭」,曾一起為熱火拿下2座NBA總冠軍,而韋德在上個球季宣布引退,過著退休生活的他,近來鮮少在公開場合發聲,卻為了詹姆斯站出來力挺,兩人交情深厚不在話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