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看好5G晶片需求 上調高通股票評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於看好全球 5G 網路發展,週四 (7 日) 華爾街分析師上調高通 (QCOM-US) 目標價,從每股 87 美元,上調至 101 美元,並將股票評級定為「買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通股價(圖片:investing)
高通股價 (圖片: investing)
高通於週三每股盤後公布 Q4 財報,獲利和下一季財測均優於華爾街預期,晚些時候,調整後每股盈餘報 78 美分,高於華爾街預期的 71 美分。營收報 48 億美元,與市場預期的 47.6 億美元持平。

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師 T.Michael Walkley 表示,高通在 5G 技術的授權協議中有相當大的潛力,且能受惠於全球目前不斷起飛的 5G 網路發展,對於公司未來展望相當樂觀。

分析師指出,基於 5G 晶片的價格和技術含量提高,5G 智慧手機將為高通帶來比 4G 手機多 50% 的銷售額。

摩根大通分析師 Samik Chatterjee 週四也將高通目標價,從每股 88 美元上調至 97 美元,並將其股票的評級為「優於大盤」。

Chatterjee 寫道,我們認為高通在 5G 技術領域上處於領先優勢,預估將在未來幾年保持強勁漲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