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夠挺!主力球員紛紛受傷 柏克斯不後悔選擇勇士

勇士隊Alec Bur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隊Alec Bur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為了尋求打入季後賽的機會,Alec Burks(柏克斯)今夏選擇與金州勇士隊簽約,但面對陣中主力球員紛紛受傷的慘況,柏克斯表示並不後悔加盟勇士,甚至對當初的決定感到自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球季結束之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柏克斯,一度同意與雷霆簽下一年合約,但中間卻發生Paul George的交易案,因此雷霆給柏克斯重新考慮的機會,在思考過後,他選擇勇士隊簽約。

談到球隊目前的處境,他說:「目前的狀況還不算艱困,我之所以會到這裡,除了能和這些很棒的球員打球之外,還有其他原因,我喜歡這支球隊的文化,我喜歡Steve Kerr,我喜歡Bob Myers,這是我與勇士簽約的初衷。」

「我喜歡在這裡打球的隊友們,他們的心態很健康,那些受傷的球員終究會回來的,無論我們贏還是輸,我們都正在建立一種文化。我很高興我在這,我對自己做了一個好決定感到自豪。」柏克斯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