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人選確定了! 韓國瑜賣關子:過兩天宣布

▲韓國瑜在節目上透露已經找到副手人選。(圖/翻攝自我要當選 Youtube )
▲韓國瑜在節目上透露已經找到副手人選。(圖/翻攝自我要當選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倒數 63 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 8 )日在接受專訪時也鬆口已經確定找到副手,不過又賣關子「要過兩天才會宣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日接受黃暐瀚「我要當選」節目專訪,被問及 11 月 18 日到 22 日就要去登記了,到底韓國瑜副手要選誰?而朱立倫也透露韓國瑜心中已有人選,但卻沒透露是誰,黃暐瀚也請韓國瑜「試著評論一下檯面上大家猜測的張善政、朱立倫、周錫瑋,或江啟臣?裡面會不會有副手人選?」

2020總統大選倒數 63 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 8 )日在接受專訪時也鬆口已經確定找到副手,示意圖。 (圖/記者朱永強攝)

韓國瑜則說,不論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或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很優秀,「但是因為這要過兩天才正式宣布,所以就容許我稍微保密一下!我很想告訴你!」並一掃外界質疑,韓國瑜明確的說「確定已經找到搭檔了,且很快會讓大家知道!」(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